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借「大黃蜂」載妹出遊 2小時吞4罪!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8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8 17:19
「大黃蜂」原廠售價美金62135元(台幣約196萬元)。示意圖/TVBS
「大黃蜂」原廠售價美金62135元(台幣約196萬元)。示意圖/TVBS

台中市1名在超跑租賃公司上班的葉姓男子,因覬覦1名女業務的美色,借來自己公司的超跑「大黃蜂」,在今年1月間載她到苗栗遊玩。葉男當天酒後駕車,被警方攔查時衝撞警車逃逸,事後又強制猥褻女業務,被檢察官提起公訴,苗栗地院判他公共危險、傷害、毀損公物及強制猥褻等4條罪名。
 
判決書指出,葉男於1月25日開著借來的雪佛蘭(Chevrolet)跑車「大黃蜂」載著女業務帥氣出遊,2人先到苗栗縣三義鄉的餐廳用餐,葉男期間喝了10罐啤酒;用餐後他酒後開車,在晚間8時許遭警察攔檢。

 
 
葉男拒絕攔檢,竟倒車衝撞後方的車輛,造成車內民眾受傷,接著他又衝撞警車隨即逃離現場。當晚10時許,葉男將大黃蜂開到三義游泳池旁停車場,先威脅女業務不順從就要她好看,接著開始毆打她,造成女業務雙側上眼皮腫痛、左手背留下抓痕、左膝紅腫等;之後葉男又強吻、強摸她,還強行脫下她的褲子伸手撫摸。
 
警方循線及時趕到現場,將女業務從葉男的狼爪下救出,並對他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精呼氣值為0.86,將他當場逮捕。
 
苗栗地院審理此案,分別依公共危險罪、傷害罪、損壞公務員職務上掌管之物品罪、強制猥褻罪判處葉男有期徒刑3個月、3個月、2個月及10個月。前3罪應執行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黃蜂#雪佛蘭#超跑#酒駕#猥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497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