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賊5分鐘摸走3衣 還刻意試穿防遭發現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53

北市中正區一件女裝服飾店,14日下午遭竊賊光顧。一名年輕女子進到店裡,趁著店員不注意,竟順手把3件衣服塞進自己包包。等到店員發現時,人早就已經跑了。但女賊偷走的都是當期新品,價值超過1萬4千元,這損失店員都得自行負擔。

圖/TVBS

 
年輕女子提著大包小包走進服飾店,不停翻動竿子上的衣物,東挑西選似乎都沒有中意的,但下一秒,他拿起一件白色上衣,順手就往包裡塞,不過這還沒完,女子又看中另一件衣服,同樣手法裝進包裡,食髓知味的她,短短10分鐘,就偷走3件商品。

相關人員:「這邊都看不到啦,因為那一道牆,也完全看不到(前面)。」

圖/TVBS

北市中正區這間女裝服飾店,14日下午遭小偷光顧,當時店內還有其他客人,但店員只有一名,女賊趁著他不注意,大膽下手行竊。
 

相關人員:「都新的啊,我們都正貨啊,那時候就覺得她怪怪的,妳就會,因為大概就會,知道這件擺在這邊啊。」

這名狡猾的女竊賊,為了掩飾自己的行為,還拿了2件衣服要試穿,卻在事後跟店員說,超過預算改天再來買,但這時他的包包裡,早就裝滿「偷來的戰利品」,價值超過1萬4千元。

圖/TVBS

相關人員:「如果是我就我要賠啊,她就她要賠啊,不成文的規定就是這樣。」

由於店裡的衣服沒有防盜扣,導致小偷拿了走出門,就不會發出警示聲響,店員當下也很難發現,現在只希望影像曝光後,女賊能盡快自首,給店家一個交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防盜扣#竊賊#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305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