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工程回扣弊案 林姓處長及工程師遭聲押


發佈時間:2019/08/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4:22
示意圖/中央社
示意圖/中央社

桃園機場二期航廈擴建等多項工程,爆發機場公司幹部收受回扣弊案,桃園地方檢察署今天表示,地檢署在帶回35人偵訊後,也依貪污治罪條例向法院聲請羈押林姓處長及吳姓工程師。

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楊挺宏表示,經過檢察官長期監控及蒐證後,昨天上午率領桃園市調查處等單位,搜索桃機公司及涉案廠商辦公室等27處處所,並通知桃機公司林姓處長、吳姓工程師等涉案嫌疑人21人及證人14人等到案說明。

 

楊挺宏表示,經檢察官等人漏夜偵訊後,因林姓處長與吳姓工程師涉有收取回扣、違背職務收賄等不法情事,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罪嫌重大,且2人有串、滅證之虞,今天清晨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楊挺宏指出,至於其餘涉案的11名相關廠商人員,分別以新台幣2萬元至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共有21人列被告,其他涉案人員則請回。地檢署也將擴大深入追查,以儘速釐清案情。

檢方表示,初步調查已知有5件標案有問題,林姓處長主要負責督導、規劃二期航廈的擴建案工程,但涉嫌於2017年至2018年間,與旗下工程師在向廠商收受回扣後,再協助廠商取得標案,估計相關工程總金額高達40億元,收受的單筆回扣至少600萬元起跳。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也發布聲明表示,全力配合相關機關偵辦,務求以公平、公正、公開原則推動機場業務,期盼司法單位秉持毋枉毋縱精神,保障清白同仁權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弊案#回扣#標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91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