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門前被停車 名嘴怒嗆持「鐵棍傷人」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0:08

不滿住家門前被停車,竟然就動手打人!在電視上小有名氣的陳姓名嘴,11日遭民眾指控,拿鐵棍打人。而這全是因為陳姓名嘴不滿,住家門外被人停車,一停就是四天,認為車主影響到家人進出。雙方起了口角,陳姓名嘴還拿鐵棍威脅,過程中不慎打傷車主後腦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不過事後警方發現,這車還被人刺破輪胎、潑黑漆,對此陳姓名嘴也一概否認。

圖/TVBS

 
深夜十點多,大批員警紛紛進到住宅巷弄,一下車就往左邊民宅走去,沒多久眼見情況不對,馬上找來救護車支援,因為這裡有一名男子,滿頭是血情況危急。

附近住戶:「那時候救護車來的時候,那時候就是警察,(車主)他就是受傷這樣,他們好像是吵架起衝突。」

站在員警身旁不斷訴苦,這名黑衣男,身上的衣服早已染紅,脖子和後腦杓鮮血還在流,而這罪魁禍首,竟然是一位在電視上,小有名氣的陳姓名嘴,雙方爆發衝突,只因為旁邊這輛車。

 
圖/TVBS

記者蘇憶歡:「當時蔡姓車主,就是把車停在這地方,一次停了四天這麼久,才會造成陳姓名嘴認為,擋到他家出入,心生不滿和他理論。」

記者vs.名嘴陳建名:「當下我就拿棍子,想要打他的車,就是要嚇嚇他。」

早在這個月8日蔡姓車主就從桃園北上,到內湖成功路附近找朋友,車子停在路邊,但陳姓名嘴卻認為,我家門口不可以停車,蔡姓車主反駁,這裡也沒劃車私人停車位,為何不行,雙方一言不合,陳姓名嘴竟然就拿出鐵棍威嚇,衝突過程車主就慘遭攻擊,事後警方到場發現,這車不只輪胎被刺破,還被潑灑黑漆。

圖/TVBS

記者vs.名嘴陳建名:「那車子也不是說什麼潑漆,怎麼會亂講,不知道是不是樓上,有滴什麼,(車子)被噴到油墨還是什麼,車子如果你該怎麼樣去修,還是幹嘛,我們當然幫人家負責。」

陳姓名嘴綽號建銘,自稱是「社會觀察家」,平時就常到各類電視節目受訪,分享社會事件,但其實他自己的「社會經歷」,也是不少,2017年還曾因為酒駕上路撞車,遭警方逮捕,住家的停車糾紛,也不是第一次發生,這回竟然又因為這樣,動手打傷人,恐怕不是一兩句道歉,就能解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名嘴#停車糾紛#黑漆#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59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