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人疑吃霸王餐! 餐廳討不回7千元遭封鎖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57

台北一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每到用餐時間就座無虛席,上月底有1家8口顧客來店用餐,吃完先說要用餐券付錢,又改口說錢帶不夠要出去領錢,卻一去不回,疑似吃霸王餐,而店家事後傳訊息委婉提醒,客人卻裝傻,還懷疑業者對他有意思揚言封鎖,讓老闆哭笑不得。

圖/TVBS

 
流水蝦店內人來來去去,老闆招呼光顧客人,還得幫顧客結帳,但畫面右手邊這位小姐,疑似沒付錢趁亂落跑。

燒烤店老闆:「要結帳的時候說要用餐券,然後離場時又說要去領錢,然後人就不見了。」

女子走出店外,還和家人逗留一會兒,不說真以為是忘記付錢,事發在上個月27日,他們一行8個人,到這間流水蝦吃到飽餐廳,但吃完後疑似沒付前就走大吃罷工餐。

 
業者事後傳訊息,委婉提醒,要他支付7千多塊餐費,對方卻以讀不回,之後竟然還說我有對象了,避免造成困擾我會封鎖你。

老闆改打電話要錢,但不是不通就是忙線,記者致電詢問同樣沒接,而開店不只碰上客人疑似吃霸王餐,最怕碰到的還有民眾浪費食材。

8人疑吃霸王餐! 餐廳討不回7千元遭封鎖

燒烤店老闆vs,客人:「這裡哪裡有寫說加時,120分鐘加時間的規則在哪裡,那你超過120分鐘了,所以我超過我可以離場呀,那你浪費食材了,我哪裡浪費,桌上沒有吃完的話,這是你們的定義,根本沒有寫清楚呀。」

燒烤店老闆:「6、7個人有兩大桌,兩大桌網子上還有蝦子,大概10來隻,(事後)也沒有支付這樣,費用也都沒有付。」

烤盤上好幾隻烤蝦,盤子上還有串燒沒吃,但店門口招牌就寫明,沒吃完要酌收費用,店內牆上也貼14張醒目公告,如果浪費時材就要罰多少錢,用餐前也會口頭提醒,能吃多少夾多少。

8人疑吃霸王餐! 餐廳討不回7千元遭封鎖

燒烤店老闆:「因為不想讓人家誤會,我們是靠這筆錢收入的,那我們假如說客人被罰1000元,我們會總金額加倍,然後捐到世界展望會。」

 
民眾:「我覺得浪費食物本來就不應該,我覺得沒吃完被扣錢是正常的。」

就算醜話說在前,但客人若真不付錢,店家多數沒輒,業者開店薄利多銷,貼公告出招自保,能防多少算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吃霸王餐#浪費#食物#客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