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以為吃霸王餐 警火速追回顧客澄清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9:53

跟朋友一起到餐廳吃飯,你是否會搶著付帳呢?屏東佳冬的知名烤雞店,日前有一桌客人,是朋友6個人同行,他們前來用餐,沒想到誤以為對方結帳了,結果沒付錢就走人,餐廳業者發現,調閱監視器報警,還好警方效率高,半小時內找到顧客,得知是誤會一場,三小時內返回店裡付帳,澄清誤會。

圖/TVBS

 
知名烤雞店,老闆正忙著添碳火烤雞肉,他說7月20日那天,其中一桌5位客人,點了6道菜,要價一千多元,沒想到吃完後沒付帳,一一上車走人。

餐廳業者:「吃飽要走了?對!灰色的(灰色的)。就調攝影機看哪一台車子,去派出所去調閱路口的監視器。」

當時,老闆誤以為對方是吃霸王餐,立刻報警,警方根據業者提供的車型車號,調閱路口監視影像,順利找到客人,原來是誤會一場。

 
圖/TVBS

石光派出所長張欣政:「該車啊是那個出租車,由出租行連絡車主,車主也很訝異,以為說朋友都已經付錢了,所以就離開,後來連絡到車主之後,車主就馬上返回餐廳,跟老闆解釋清,並把餐費付掉。」

警方是在下午4點接獲老闆報案,調閱畫面後,半小時就連絡到車主,他在晚上七點返回餐廳付款,3個小時內追回餐費。

圖/TVBS

餐廳業者:「不是惡意的啦,他今天如果惡意的話,他根本不必理我們,(警方)效率非常好,非常感謝!」

朋友6個人一起到餐廳用餐,誤以為對方付了錢,結果誰都沒有付就走人,差點被誤以為吃霸王餐,還好警方動作迅速找到人,他們也火速還了錢,員警的高效率,老闆滿心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王餐#烤雞#付帳#出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9

0.3031

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