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嬰裝袋遭遺棄 警調電眼找到未婚媽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08:44

台北市大安區這個月8日,發生棄嬰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年約三十多歲的女子,行跡可疑,9日下午通知到案,她坦承,把孩子裝進垃圾袋內丟棄,不過目前無法判斷,到底嬰兒在產下時,還有沒有呼吸心跳,目前還是得等法醫解剖後釐清。

圖/TVBS

 
鑑識人員在巷弄內,來回採證,路旁早已架起黑色帷幕,而這裡頭,竟然躺著一名剛出生的男嬰,但早已沒了呼吸心跳,為了追出到底是誰這麼狠心,員警調閱沿途監視器,終於鎖定一名年約三十多歲的女子,9日傍晚終於將人通知到案,不過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她這樣做,就連現場目擊的保全,也不明白。

圖/TVBS

報案保全:「那個嬰兒,我就趕緊通知派出所的人,前來處理,然後現場先封鎖起來,不讓人碰到。」

把時間拉回8日凌晨2點多,當時這名未婚媽媽,手裡拿著新北市用的,環保垃圾袋,裡頭就是裝著男嬰,一路走到北市仁愛醫院旁巷弄,把孩子丟在餐廳後門,似乎對附近環境相當熟悉。
 

圖/TVBS

記者vs.附近居民:「(旁邊是酒吧是不是),對晚上的夜店,(晚上的夜店喔),(那是他們後門嗎)對,(那他們都會把一些垃圾袋擺在後門),對(因為聽說那邊有棄嬰)蛤。」

當時這名男嬰被發現時,手腳冰冷死亡多時,就連身體都還捲曲著,不過目前警方無法判定,未婚媽媽在棄嬰時,到底孩子還有沒有生命跡象。

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車宇基:「該行為人,也就是這個生母,是否構成犯罪,還要等到解剖,了解死因,到底他是活胎或死胎以後,才能夠判定她有否犯罪。」

是產下死嬰還是遺棄後死亡,有待法醫解剖釐清,攸關一條人命,檢警也只能謹慎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嬰#遺棄#死亡#人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07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