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三次撞擊又遭輾壓奪命! 女騎士身亡

記者 陳書賢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9 2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3:35

今天(9日)早上九點多,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上發生一起奪命車禍,一名26歲女騎士卡在轎車底盤,但這起車禍意外並不單純,她一共遭到三台車撞擊,行徑中,先撞上一台轎車之後,連人帶車彈飛到對面車道,剛好有一輛休旅車迎面而來,又把女騎士撞回原本行駛的車道,人才剛倒地又遭到第三台轎車撞擊輾壓,送醫後,傷重不治。

圖/TVBS

 
早上九點多,馬路上,好幾台汽機車接連通過,仔細看左邊,一台機車突然撞上東西彈飛,又被撞到彈回來,這瞬間,全部肇事車輛都不敢動,目擊民眾,聽到連續撞擊聲,跑出來看,

目擊民眾:「剛剛那台車擦撞到(女騎士),擦撞到車頭 又反彈回來,又被那一台車直接輾過去。」

這起事故肇事車輛,竟然多達三台,女騎士正要騎過來,卻因為碰撞,當下試圖要穩住車身,但無奈拉不住,瞬間連人帶車,衝到對面車道,剛好一輛黑色休旅車開過來撞上,機車倒地留下,但女騎士卻飛回原本行駛的方向,可怕的是,又被轎車迎面撞擊,卡在底盤,整個車身,抖了一下,疑似輾到人了。

 
圖/TVBS

休旅車肇事駕駛:「我就已經看到她撞到,我就已經閃到最邊邊了,還是撞上了 (最後還是撞上就對了)。」

他是對面車道,第二台撞擊的休旅車駕駛,撐著傘,一臉無奈,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大雅區,中山路上,警方趕來處理事故。

圖/TVBS

直接封路,保留現場,肇事休旅車駕駛說,他的車子都已經閃到路邊,但對方迎面衝來的時間太短暫,最後還是撞上,女騎士才26歲,本來好好地騎在路上,一連遭到三次撞擊,甚至最後還疑似遭到輪胎輾壓,傷重不治,撞她的肇事車輛,一共三名駕駛,都有肇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旅車#駕駛#車禍#台中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5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