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暖爐仿壁爐 轉換氣氛浪漫滿屋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9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09/01/09 22:34

強烈冷氣團來襲,今天全台最低溫下探攝氏6度,在這個時候,很多民眾都把暖爐拿出來使用,而在日本,最近出現一款很特別的暖爐,外觀就像歐洲風味的壁爐,有木炭、有火光,不過木炭卻是裝飾品,火光也用燈泡代替,不但安全性高,就連坪數較小的公寓也可使用,讓客廳的氣氛更添浪漫。

東京這戶民宅的客廳,出現濃濃歐洲風味的壁爐。NHK主播:「看起來好暖和喔!室內氣氛超棒。」

不過這個看起來像「壁爐」的東西,其實是個電暖爐,黑色木炭是假的,裡頭的火光是燈泡,轉動開關就能調整亮度,排氣孔在底部,把上頭的煙囪拆下來,就變成體積輕巧的壁爐。主婦福田浩子:「火光很有治療心靈的效果,只要一個配線器,就能享受壁爐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還有東西比電子壁爐還浪漫,就是這一根電子蠟燭,要點燃電子蠟燭,當然得用電子火柴棒。NHK主播:「用這一根這碰它…,哇!點亮了!」

這根白色的電子蠟燭,竟然還有這種功能。NHK主播:「吹熄了!竟然還能用吹氣讓它關閉。」

1月1日開始,公共場所就要全面禁菸了,癮君子可能需要這個新發明。上班族中島正紀:「這不是香菸啦!看起來是,其實不是。」

仔細看看,原來這位上班族雖然吞雲吐霧,吐的卻是水蒸氣,發亮的菸頭也是LED燈。NHK主播:「菸頭還會發亮,跟真的一樣。」

以前一天2包菸的中島先生,使用電子香菸後,菸癮已經小了一半。中島正紀:「真的很像在抽菸,我決定戒菸啦,今年的目標,請加油!」

這種電子香菸的濾嘴可以更換,口味從薄荷到香草都有,要陪伴有心戒菸的民眾,開始無菸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476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