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暑假扶助課卻遭人從2樓推落! 女童重傷


發佈時間:2019/08/05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5 13:44

台中有國小同學上暑假的「學期扶助課程」,上課前卻遭人從二樓推落到一樓重傷,受傷的女童事後坦承,自己有先爬上欄杆,但是她被一名不認識的同學推下去,事後校方找到一名要升國小三年級的男同學疑似推人,他也承認,也向女童和家長道歉!

圖/TVBS

 
小女童四肢和顴骨骨折、脾臟撕裂傷,臉也縫了好幾針,媽媽好心疼女兒,只是去上暑假輔導班,怎麼會被人從二樓推落。

記者洪彩綸:「受傷的女童,她是小學四年級要升五年級,不過她的教室其實在樓上,也就是四樓的地方,她下樓到二樓來,剛好碰到小二要升小三的男童在這邊取水喝,兩個人疑似在這裡有了口角。」

根據校方的調查,當時女童她疑似雙腳已經踩上欄杆了,小男童他也承認自己把她從小腿推下去。

 
圖/TVBS

事件發生在7月16日早上八點半,第一時間校方趕緊協助送醫,一開始受傷女童說自己是在四樓和同學玩鬼抓人遊戲才摔落!家長再詢問她時,才改口是自己到二樓爬上欄杆,被不認識的同學推落!

輔導主任董利祥:「按照女童的描述穿紅衣服的男生,所以才回來學校找人。」

走廊的欄杆超過110公分,女童身高接近145公分,而男童則只有122公分,隔兩天被找到後,他才坦承有推人,事後也到醫院向傷者還有女童媽媽道歉。

輔導主任董利祥:「小男生他有時候會比較衝動,受害的小朋友平常也是比較活潑。」

圖/TVBS

校方說,兩個孩子都比較活潑好動,女同學之前也曾爬上護欄被勸阻!

涉嫌推人的男同學的媽媽住院中、無法出面,孩子晚上阿姨照顧,白天則到學校上整天的課托班,受傷的女童,學期成績不太好,在家長同意下,也來學校上半天的學期扶助課程!卻在當天第一堂上課前,墜樓受傷!

 
學校說,兩邊家庭都屬於經濟弱勢,女童住院時,家長會第一時間先給了六萬多元的慰問金,但住院費用要15萬多,女童家長不知道該怎麼支付,校方說已經先代墊,之後會協助申請保險,已經連絡上男童媽媽,她說出院後也會負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慰問金#口角#推人#重傷#暑假#台中#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737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