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閃紅燈路口未減速 撞車甩尾再撞特斯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2:07

南投水里重劃區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轎車經過閃紅燈路口沒有減速停車查看,先是被擦撞後失控甩尾,又意外波及對向一輛電動車特斯拉,警方表示,閃紅燈號誌路口,車輛都應該減速禮讓再通過,肇事轎車不但自己車子受損,還撞上市價300萬起跳的特斯拉電動車,光是撞壞的引擎蓋、保險桿等,維修費初估就超過50萬。

圖/TVBS

 
十字路口,兩車擦撞,潑及路過的第三台車。

監視器畫面看到,白車直行和左側一輛香檳色轎車撞個正著,香檳色轎車車尾一甩,又撞上迎面而來的綠色轎車,後車廂撞到彈開,保險桿物品散落一地,綠色轎車引擎蓋撞凹,還冒出煙來。

圖/TVBS

車上的人員率續下車察看,忙著打電話聯繫,附近居民也過來關心,發現車上還有小朋友,被家長抱著牽著下車,站到路邊等後續處理。
 

仔細看,這輛車特斯拉電動車,車價300萬起,被撞之後,保險桿、引擎蓋、前葉子板都有毀損,初估維修費約50萬。

事發在南投水里,這個十字路口,重劃區,10米寬道路筆直寬敞,路口只有閃燈。

圖/TVBS

當時主幹道,白色轎車經過,支線,香檳色轎車閃紅燈直行,看到車拐了彎還是撞上,撞上對向路口減速的綠色特斯拉,香檳色轎車,閃紅燈,肇責任比較重。

居民反映不少外環道車輛,避開外環道塞車,會進入重劃社區道路,這路寬敞筆直,沒有紅綠燈只有閃燈,車輛路口沒減速,就容易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閃紅燈#重劃區#特斯拉電動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731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