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止滑坐墊控坑錢 店家駁:有告知價錢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屏東一間更換機車坐墊的業者,被人在臉書社團指控是黑店還騙錢,但業者立刻PO文澄清,說當下就有告知客人價錢,但對方卻說沒聽到,把原價700的止滑墊,硬說是400元,就連店家最後退回200,對方還認為是店家自知理虧才退錢,讓店家氣壞了,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

圖/TVBS

 
當事業者 兒子:「就說討了200元回來,幹嘛啊惡人先告狀,欺負老人家不會用臉書喔。」

拿出臉書社團截圖,劉先生相當氣憤,因為自家經營40年的老店,被顧客說是黑心給負評,全是因為坐墊價格沒講好。

當事業者 老闆娘:「面對面啊,不是說離我很遠,他跟在我的前面,我說止滑的700喔,一般的600,結果他跟我說他沒聽到,我覺得很離譜啦,(他要拗你),因為400跟700是真的差很多啦。」

 
圖/TVBS

店家很是氣憤,還原當時7月27日下午3點多,一名徐先生要換坐墊皮,當時店家問他特大的尺寸只有止滑跟一般,徐先生說要換止滑,店家口頭告知700元,等要收錢時徐先生說自己沒聽到,以為是400元,後續徐先生補付300,但回家越想越不對,覺得被騙錢,甚至質疑店家是黑店,最後業者退他兩百,沒想到徐先生還認為是店家自知理虧才退錢,要店家做生意講求誠信,讓業者氣到一度要提告。

記者 林佑璇:「一般在換坐墊,可以看到像這樣,有材質光顏色,還有它的花紋都有不同,因此店家很難,制定一個統一的價格標準。」

圖/TVBS

這回店家只拿出止滑的和不止滑的布料提供挑選,一般布料,分大小,價格從是300、350、400,但止滑材質,則是350、400、450,但因為對方坐墊尺寸是特大,因此價格只有600和700兩種,疑似雙方對於坐墊大小認知有落差,引發糾紛。

其他業者:「就會寫上去(明細),然後讓他知道說他的這個東西(價格)。」

為了避免報價有出入,有些業者會把明細寫清楚,註明價格,白紙黑字,才不會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雙方價格講不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屏東#黑店#騙錢#機車坐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89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