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射民宅還囂張在警局前放槍 逃不成自轟

記者 陳嘉貴 蘇泰盈 / 攝影 陳奇君 呂振成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19:37

台中市傳出民宅槍擊案!28日傍晚太平區一處透天厝,民宅大門被連開3槍,警方以車追人,發現這名賴姓嫌犯在市區逃竄,還傳出他一連經過三個警局,對天空開了三槍示威,警方一路從台中追到南投埔里,趁人車較少時,展開攻堅圍捕,對準輪胎掃射50槍,最後破窗竟發現,嫌犯朝太陽穴開槍自盡,傷重不治!

圖/TVBS

 
傍晚六點,白色進口休旅車,放慢車速,朝民宅連開三槍,連環槍響驚動鄰居,立刻出門查看,但嫌犯已經逃離。

屋主聽到外面鞭炮聲,鄰居剛好在門口,看到有一台車過來開槍,逃亡兩小時,開到南投埔里愛蘭橋上,被前後包夾攻堅。

圖/TVBS

嫌犯一度開車衝撞,企圖逃跑,警方立即朝輪胎,掃射將近50槍,控制場面,但突然車內傳出槍響,員警破窗上前,發現嫌犯已經朝自己太陽穴開槍自盡,是畏罪嗎?但在這之前,他竟然還囂張挑釁。
 

記者李建瑩:「嫌犯在太平的民宅開槍後,他連夜跑到市區這個路口,接著他朝天空開了3槍之後,往埔里逃逸。」

這是警方說法,但外傳賴姓嫌犯,逃離太平區後,直接開到警察局第四分局、總局、最後到六分局,疑似就在警局大門前,對空鳴四槍示威,雖然警方否認,但嫌犯行車軌跡,確實有經過。

圖/TVBS

太平分局副分局長張添勝:「破窗發現賴嫌手握槍枝,右側太陽穴有傷口,那我們也立即送醫搶救,不治死亡。」

警方一路尾隨,擔心在鬧區攻堅,會引發危險,最後趁他開往南投埔里,人車較少的路段圍捕,嫌犯一天之內,先是掃射民宅又囂張對空鳴槍,最後自轟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警方#開槍#嫌犯#圍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581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