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兄弟參加喪禮 意外車禍身亡

台北-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3 0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湯姓3兄弟,從台南北上參加二弟丈母娘的喪禮,卻撞上聯結車車斗意外身亡,讓家屬悲痛不已;而晚一天從美國回到台灣的二弟老婆,失去媽媽的打擊還未平復,現在摯愛的老公又喪命,她的心情到現在還都無法平復。

凌晨的高速公路車禍,奪走湯姓3兄弟的寶貴性命,也讓家屬到現在都還不敢置信。死者大舅子:「唉,怎麼說,今天到目前為止,(妹妹)基本上不知道有沒從接近崩潰恢復,很難說。」

3個親兄弟,怎麼會在同一台車上?原來是在美國擔任軟體工程師的二弟,因為丈母娘過世,特地回台奔喪,3兄弟約好提早從台南出發北上,先去機場接二弟的老婆,再一同去參加喪禮,誰知道造化弄人,讓家屬悲慟不已。死者大舅子:「心理上不內疚不可能,真的很內疚。」

原本二弟老婆回台是參加母親的喪禮,現在卻連致愛的丈夫都意外身亡,這樣重大的打擊,心情都無法平復,現在家屬最想知道的是,為何聯結車駕駛會遺留車斗在高速公路上卻不知覺,害得3兄弟慘死,實在讓家屬很難接受。

◎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506

0.1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