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3死 2弟丈母娘公祭兄弟缺席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3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湯姓3兄弟是從台南開車北上,要參加二弟湯子俊丈母娘的喪禮,卻意外共赴黃泉;家屬形容,3兄弟感情很好,相互扶持堪稱模範兄弟,儘管湯子俊移居美國,家人還是常聯繫,由於湯子俊不幸身亡,下午丈母娘的公祭典禮上,湯子俊的太太沒有現身,待在南部部處理先生的後事。

湯子俊丈母娘的喪禮上,只有妻子的兩個妹妹參加公祭儀式,打開訃聞,原本湯子俊和太太都應該要出席,但是一場車禍意外,湯子俊傷重不治,現在太太依照習俗,也不能為母親奔喪。

記者:「子俊有看過嗎?」湯子俊妻子親友:「看過,我有看過。」記者:「平常人怎麼樣?」湯子俊妻子親友:「很好呀,做人很好呀。」

不只太太這邊的親友不捨,一場車禍意外,湯家一下子少了3個兄弟,家屬在靈堂前情緒激動,因為其實湯家3兄弟感情好,當初大哥還報考軍校,讓二弟湯子俊可以就讀大學,而最小的弟弟也受大哥影響,是憲兵退役軍官,3兄弟相互扶持,是家人眼中的模範兄弟。死者家屬:「他們感情怎麼樣,很好呀還用問。」

死者家屬:「基本上他又超載,當然會斷,對不對,只是什麼時候發生而已,又沒警示,他說他不知道,我不相信。」

原本湯子俊要帶著哥哥和弟弟,一起北上替妻子的母親奔喪,沒想到一場車禍意外,讓湯子俊的太太,現在只能獨自承受先生和母親離去的雙重打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78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