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少女疑不服管教 持刀砍傷母親被法辦


發佈時間:2019/07/24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7: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中市一名少女疑似不服管教,今天持刀追砍36歲顏姓母親,顏婦躲進一家機車行求救,業者見狀搶下刀械後報案,警消獲報到場將婦人送醫救治,警方並將少女帶回偵辦釐清案情。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中午12時2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出,梧棲區自強四街有婦人遭砍傷急需救護,派遣梧棲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處理,並轉報警方到場。

 

救護人員說,到場發現疑為母女發生糾紛,36歲顏姓婦人背部有遭西瓜刀割傷痕跡,幸患者意識清楚,救護人員將傷者包紮後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救治。

院方表示,傷者左後背部有一處見骨撕裂傷,左上臂兩處見骨撕裂傷,左後頸有淺層撕裂傷,目前正手術中,術後會送到普通病房。

目擊的機車行業者說,當時顏姓婦人遭16歲女兒持刀追砍,婦人跑進住家附近的機車行求救,他立即將少女擋下並將行凶的刀械搶下報案,少女被搶下刀械後情緒恢復平靜。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將少女帶回偵辦,初步了解少女疑似不滿母親要求去打工,雙方因管教問題一言不合而發生女兒追砍母親的糾紛,詳細發生原因警方調查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女#追砍#西瓜刀#打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969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