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速照相罰不怕! 139縣道 將採區間測速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3:58

彰化139縣道,今年裝設定點測速照相機,短短半年就開出3000多張,成為彰化第4名的照相桿,顯示民眾根本罰不怕,因此警方決定,將採用區間測速,如果在其中4公里路段,只要在4分鐘內通過,就是超過時速60以上行駛,將會被開罰,目前交通部初步同意,只要實地會勘後,就可以確認實施。

圖/TVBS

 
一張又一張超速違規罰單,不論重機,跑車應有盡有。

滿滿好幾疊違規通知單,全是139縣道新設測速照相拍下,短短半年就開出3000多張。

圖/TVBS

警方不分平日假日,安排定點稽查勤務,沿路樹上,更是掛滿不少平安符,就是因為車禍意外頻傳。
 

當地民眾:「過了這個測速器,左右都一樣,大家都過去之後就開始衝,我是覺得這樣還是很危險。」

但居民還是抱怨,只要通過定點測速照相桿,所有車輛就立刻加足油門,繼續狂飆。

圖/TVBS

因此警方研議,將比照萬里隧道,和西濱快速道路,設置區間測速,從19k到23k約4公里路段,只要在大約4分鐘內通過,就能認定超速,給予開罰。

彰化交通隊二組組長汪振豪:「超過61公里以上會做開罰的這個行車時間來算,大概是3分56秒(通過),規劃設置4公里的區間測速,行車速限只要保持在4分鐘以上(通過)。」

警方表示,彰化目前共有59處定點測速照相,光是前10名,上半年就開罰3萬6千多件,其中139縣道才剛啟用,就晉升全縣第4名,決定增加后間測束,讓監控由點擴增為線,約束民眾,別再通過照相點,就一路催油門;交通部初步同意,並要求警方修改監控範圍,實地勘查確認後就可以實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139縣道#測速#違規#限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623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