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強隧道抓飆車!傳設3組測速照相 速限40網哀號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8 10:11
翻攝/PTT
翻攝/PTT

尤記得去年(2018年)7月,台北市自強隧道發生游姓男子駕駛超跑追撞隧道內的施工工程車,造成2死3傷的悲劇。有鑑於此,台北市警察局也規劃於自強隧道內建置「區間測速」,估計最快6月開始上路試辦。而就有網友在PTT發文附照表示,隧道內雙向各新增了3組測速照相,限速40!引發網友一陣熱議,甚至還有網友哀號「什麼時後裝上的?上禮拜好像超速,不知道會不會有罰單」。

前陣子有民眾在網路上討論,指自強隧道目前雙向都被加裝了區間測速儀器。而昨(7日)也有網友在PTT分享相關照片,指出目前隧道內雙向已各新增了3組測速照相,位置則是在第1、3、5等連通道處,限速40,提醒其他車友留意。

 

翻攝/PTT

消息曝光後,部分人擔心自己是否已被拍下,要等著繳罰單了?也有網友提出「好歹也50吧,40真的太慢了」、「個人覺得復北地下道比這更需要多裝測速吧」、「隧道這種封閉式的空間到底有啥理由限速」、「40連腳踏車都會被拍  自強速限至少要60起跳」等看法。

據警方指出,目前監視器都還在建置當中尚未開始使用,預計6月才會上路,將有2個月的勸導期。另外,警方也提到,為避免強光影響行車安全,隧道內的瞬間測速器,將不會開啟閃光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測速#限速#自強隧道#超速#閃光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119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