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刪? 玩飛行傘墜落 自拍影卻遭教練刪除

記者 劉錦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58

玩飛行傘墜落,結果自拍影像竟然被業者刪掉!有遊客到台東鹿野高台玩飛行傘,起飛沒多久,因為風向關係,墜落樹叢,人就被卡在樹上,等了1個多小時才被找到,但詭異的是,原本全程都用gopro自拍,等到教練把機器拿走再還回來時,墜落的影像就消失了。不過業者解釋,當時,教練選擇在比較安全的樹叢降落,但是怕引起其他遊客恐慌,徵求對方同意後才刪除影片,並沒有想隱瞞。

圖/TVBS

 
鼓起勇氣玩飛行傘,只見女子戴著飛行安全帽,拿著gopro自拍,全程教練都在後座操作,但是飛到一半,飛行傘開始不穩,左右晃動,這時高度疑似太低,飛行傘先滑進樹叢中,驚險脫困,但是下一秒2人一起墜落,卡在樹上 ,前座的學員甚至還被樹枝纏繞住,根本動彈不得。

教練vs.飛行傘學員:「啊我們飛不出去了。那怎麼辦?等一下。」

圖/TVBS

這個月14日,1名陳姓女子和朋友,到台東鹿野高台玩飛行傘,結果起飛沒多久就墜落,雖然第一時間有回報,但是等了1個小時才被找到。但奇怪的是,原本全程都有錄影,不過gopro疑似因為撞擊當機,教練說可以代為保管,但是等到第2次飛行完成時,這段墜落影片就已經消失。
 

業者vs.飛行傘學員:「我們也不知道是不是下去的時候,有用到還是什麼的。其實不太可能這樣子啦。如果你真的被刪掉,我覺得這樣不太好啦。」

民眾說回頭詢問,是否被教練誤刪,但是業者否認,直到把機器拿去維修,工程師認為應該是人為造成,而且其中 還有很多教練拿著gopro,不經意的自拍影片和圖檔,最後,業者退還報名費作為補償。

飛行傘業者:「非專業的人士對於掛樹的部分,有錯誤認知跟解說。」

圖/TVBS

經教練跟當事人溝通之後,當事人也同意把影片做刪除。

業者解釋,教練有20年經驗,因為風向突然改變,才會選擇比較安全的樹叢降落,但是又怕影片造成其他遊客恐慌,徵求同意後才刪除,而當時第一時間獲報,就派了4人上山救援,但是降落地點是原始林,必須自行開路,才會拖到1個小時,最後也退費,代表歉意,而這名遊客,也有答應第2次飛行,以為事件落幕,並不是要掩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飛行傘#影片#墜落#鹿野高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63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