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知名宮廟旁公廁遭縱火! 燒不明紙類惡臭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3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0:15

高雄市前鎮區一處宮廟旁公廁,清晨4點多傳遭人惡意縱火,原以為只有女廁被燃燒不明紙類,查看一旁男廁才發現還有火在燃燒,除了門板有明顯被壞痕跡,馬桶上地面上都被弄得凌亂不堪,廁所水箱疑似因為高溫被燒破漏水,公廁地點特殊,一旁是議員服務處,另一邊則為知名宮廟,直覺案情不單純。

圖/TVBS

 
公廁門板凹陷進去,明顯被破壞,馬桶上、地面上大面積黑色污漬,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一旁的水箱因為破裂而不斷漏水。

大樓管理員:「水箱可能也被火燒破了,澆水火可能就熄掉了,沒看到(縱火的)人我們都在管理室,住戶去跟我們說的時候我們就快過來看。」

圖/TVBS

23日清晨4點多,高雄市前鎮區獅興街宮廟旁的巷子傳出火警,附近民眾聽到前往查看,發現女廁門板有燒毀痕跡,廁所內的水箱也因為高溫燒到破裂,立刻報警處理。
 

警消人員:「好臭,好臭喔,有人想要燒大便耶,這邊都有啊3間都有還有耶,有火啦還有火啦。」

圖/TVBS

原以為只有女廁遭縱火,現場人員到隔壁男廁一看,沒想到,裡面竟然還有火在燃燒,所幸只剩最後一點殘火在燃燒,火勢也很快就被撲滅,警消到場查驗,發現公廁內有不明紙類痕跡,因此懷疑遭人惡意縱火。

被縱火的公廁地點很特殊,鄰近議員服務處,一旁則為知名宮廟,後方還有一棟大樓,廁所入口裝有2支監視器外,附近的監視器密度也很高,警方封鎖現場,持續調閱監視器了解案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縱火#惡意#警消#公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5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