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飆車釀禍! 彰化伸港兩車衝撞駕駛重傷


發佈時間:2019/07/2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37

彰化縣伸港鄉21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大約有20輛車凌晨兩點多在濱二路上飆車,其中一黑一白的汽車,一輛要迴轉、一輛要直行,就這樣高速撞上。撞擊力道之大,連一旁公廟的石獅子都被撞飛,而兩名駕駛都已送醫院急救。

圖/TVBS

 
白色BMW正要迴轉,後面一輛黑車直接高速撞上去,現場爆出巨大火花!

再看一次畫面,黑色BMW一度騰空,兩輛百萬名車就這樣翻滾到路旁,撞擊力道之大,連一旁公廟的石獅子都被撞飛。

民眾vs.記者:「撞到歪七扭八,就幫他們收著,不然怎麼辦,警方有來處理嗎,警方有來處理了。」

 
這起意外發生在彰化縣伸港鄉濱二路,21日凌晨2點多,疑似約20輛車街頭競速飆車,這一黑一白的BMW,一輛要迴轉、一輛要直行,就這樣猛烈撞上。

圖/TVBS

消防隊員:「兩台小客車碰撞在一起,總共造成三位人員受傷,伸港91再送一名比較嚴重的,頭部有撕裂傷肢體有多處擦傷。」

黑車駕駛胸悶、腳部擦傷,白車駕駛目前意識清醒,但是肩膀受創變形。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見,馬路上一片狼藉。

圖/TVBS

兩輛車嚴重變形,輪胎、車燈、後照鏡都已扭曲,汽車側面的烤漆也斑駁脫落,只能說駕駛雖然命大,飆車行為依舊需要譴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車禍#行車紀錄器#駕駛#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