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重機時速253 快速道路尬車炸隧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3:27

重機騎士在台中74快速道路,競速飆車,飆到253公里,還PO網炫耀,影片中看到,車隊在太原路匝道騎上74快速道路,這時候已經拉轉製造噪音,經過地下道,低速高轉「炸隧道」,沿途路上和一輛白色轎車競速,遠遠把轎車掏在後頭,得意的說轎車頭燈變成手電筒。

圖/TVBS

 

車速飆到時速253公里,你以為電動賽車嗎?這是重機在台中快速道路飆車,重機騎士在網路PO上自己的行車紀錄器,兩輪和四輪「尬車」,74號快速道路狂飆。

騎士PO文說,瞄了一下後照鏡,發現不對,認為後方白色轎車有意較勁,故意放慢速度等他,並行起跑,騎士很快超越轎車,還得意的說,車頭燈瞬間變手電筒,快速道路變成賽車場,實在誇張。

民眾:「在快速中亂飆車的話,我覺得不是一件好事啦。」
 

圖/TVBS

重機車友也說這是重機界的老鼠屎,行車紀錄顯示,一開始在平面道路,是重機車隊夜騎。

騎士:「很大一群,喔,速哥拉轉,速哥拉轉。」

拉轉了聲音,砰砰砰已經很吵,在匝道上,騎士就已破百的速度,超越轎車,緊接著避過測速照相,四度超越白色轎車,在中清路地下道路段,還刻意低檔高轉炸隧道。

騎士從74快速道路,太原路匝道上高架道路,西屯路匝道下來,全長13.5公里,一般車速12分鐘,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6分多鐘,平均時速130。

圖/TVBS

騎士誇張行徑,已經違反道交條例,危險駕駛可罰6千-2萬4,競速罰3萬-9萬,並吊銷駕照,影片在7月3日PO網,警方到現在還沒找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騎士#吊銷駕照#危險#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69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