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糾紛! 視障婦遭控 怒扯鄰居母頭髮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6:05

日前報導台中一名楊姓婦人,雙眼視力只有0.1卻騎車上路,鄰居加碼爆料,指控這名婦人,過往因為停車糾紛,竟然教唆丈夫砸鄰居車輛,甚至闖入民宅動手打人,如今鄰居已搬離,但雙方的恩怨還沒落幕。

圖/TVBS

 
男男女女,在住宅內,一片混亂,其中一名女子,大力拉扯婦人頭髮,甚至怒甩巴掌,越打越狠,也不管旁人勸說,她就是不肯罷手。

楊姓婦人vs.鄰居:「(妳打我),好了,(妳踢我),不要,好了。」

但離譜的是,這兩戶人家,已經不是第一次爭吵,先前還有3名男子,深夜持棍棒砸車。

 
圖/TVBS

楊姓婦人vs.鄰居:「我的事情,我處理。」

男子拿起棍棒,往車窗揮了過去,打破玻璃,把車主給嚇傻。這起事件,發生在台中西屯區,打人的是日前曾被報導,有中度視障卻騎車載兒子的楊姓婦人,這回遭加碼爆料,婦人和鄰居有停車糾紛。

記者王百櫻:「我們來到事發地點,這名楊姓婦人目前並不在家,至於跟她發生糾紛的鄰居,也早在幾個月前搬離。」

疑似楊姓婦人不滿,鄰居的機車擋住她出入,竟然衍生打人、砸車和私闖民宅案件,惹怒鄰居一狀告上法院。

附近鄰居:「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你們鄰居作息,因為她們在吵鬧,那當然警察來好多回,大家吵完了就該和解的和解。」

圖/TVBS

附近鄰居指出,這兩家人,過往累積已久的恩怨,隨著其中一方搬離,社區也恢復平靜,但想不到近期,雙方糾紛畫面,接二連三被po上網,新仇舊恨,實在無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恩怨#爭吵#中度視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