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 疑精神不濟闖雙黃線 逆向撞死騎士

記者 李潔 / 攝影 鄭勝為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2:59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清晨5點多起床出門上班,卻在文山區秀明路闖越雙黃線,衝撞機車騎士,騎士當場摔翻倒地,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則是撞傷下巴,頸部沾滿血跡,事後供稱疑似精神不濟;開車恍神,闖下大禍。

騎車上班,前方突然出現一部黑色轎車,騎士見狀想要減速閃避已經來不及,雙方撞成一團,放慢速度再看一次,機車當時速度並不快,直直往前行駛,汽車駕駛卻越開越歪斜,逆向闖越雙黃線,與騎士撞在一起,男子當場彈飛,重重摔翻倒地。

 

附近民眾:「開車是年輕的,然後騎摩托車的比較老。」

圖/TVBS

回到現場,車子撞爛慘不忍睹,轎車擋風玻璃,撞成蜘蛛網,騎士安全帽噴飛,地面滿是車殼碎片。

 
記者李潔:「雙方當時都是出門上班,沒想到肇事駕駛,闖越了雙黃線,在這個地方與騎士撞成一團,甚至連旁邊的車輛也遭受波及。」

員警將事故車輛排除,就怕影響路況,這起嚴重車禍意外,發生在上午6點多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2歲陳姓男子開著開著,闖進對向車道衝撞騎士,雙方送醫後,肇事駕駛供稱,清晨5點多起床趕7點上班,疑似精神不濟發生意外,而47歲廖姓騎士也是剛出門前往土城工作,沒想到遇上死劫。

圖/TVBS

轄區警方事後在醫院,戒護陪同肇事者,筆錄完成將他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只是再看一次這段畫面,駕駛辯稱太累恍神,不小心闖越馬路闖下大禍,但這一撞,釀成嚴重傷亡,無辜生命難以挽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過失致死#恍神#逆向#對向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56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