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踩剎車! 疑酒駕撞路旁機車後失控撞樹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0:35

台中市今夜不平靜,一連兩起開車自撞案件,凌晨四點半一名駕駛疑似酒駕,先是衝撞路旁拾荒民眾的機車,再撞到路樹後才停下來,駕駛當場斷腿昏迷送醫治療,另外一起則是開車分心看手機,自撞翻車後爬出車外,只受輕傷但駕駛飽受驚嚇不斷哭泣。

圖/TVBS

 
白色休旅車車頭全毀、安全氣囊爆開、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可以想像當下撞擊力道有多大。

目擊民眾:「就聽到碰的一聲,應該是先撞到機車才撞到樹。」

這輛休旅車,16日凌晨4點半左右,在台中市龍富路上先是沒有剎車,直接撞到停在路旁拾荒民眾的機車,再失控衝撞了路樹才停下來。

 
圖/TVBS

拾荒民眾:「他沒有注意看啦,應該是有酒駕啦,酒駕啦沒有剎車。」

當下這名拾荒民眾正好在旁邊,差一點就撞上了他,目睹生財器具被撞毀,但他直說幸好人平安錢再賺就好。

救護人員到場,當下有聞到酒氣,所以懷疑又是一起酒駕案件,但駕駛右腳骨折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急救,詳細是否為酒駕自撞,警方還在近一步釐清當中。

黑色轎車四輪朝天,車頂凹陷右前輪幾乎全毀,台中市夜晚不平靜,短短相隔幾小時內一連兩起自撞車禍。

翻車駕駛:「(你是要回去是不是),不對,我要去買飲料而已。」

28歲廖姓女駕駛,翻車後自行爬出車外,只有受到輕傷,但飽受驚嚇,坐在一旁不斷哭泣。

圖/TVBS

 
凌晨一點多,廖姓女子開車出門買飲料,行經台中市凱旋路上時,因為手機震動分心查看,一時不注意撞到了人行道後,導致車輛翻覆。

事後警察到場對女子進行酒測,酒測值為零,只是為了拿手機而失控翻車,幸好沒有波及道其它用路人,自己也只受到輕傷。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自撞#機車#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