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老師數落 國二女翻牆墜樓


發佈時間:2010/12/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三重一所國中,上午傳出學生墜樓的意外。一名國二女生下課時間和老師在走廊上,討論班級園遊會,沒想到和老師發生爭執,竟然從2樓直接往下跳,儘管班級老師緊拉著對方的手,最後還是墜落地面,校方趕緊將女學生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時間上午10點30分,剛好是下課時間,老師們站在校門口,神情緊張,不時東張西望,原來就是在等救護人員,因為有一名張姓國二學生,趁著下課時間,和老師在走廊上討論事情,不知為何原因,突然間就從2樓直接往下跳。

校方趕緊將受傷的女學生送醫急救,同時也在第一時間通知家長,女學生父親急忙趕到醫院,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女兒,內心十分的焦急,仔細詢問醫師,幸好傷勢並不嚴重。

意外發生後,警方介入調查,這名陳姓老師也到派出所製作筆錄,老師說,受傷的女同學,剛好擔任這次班級園遊會的幹部,所有的義賣費用以及成本,由她負責溝通協調,可能是認為活動虧錢,沒幫上忙,才會一時想不開。

國中輔導主任蕭延霖:「大概是討論(園遊會)成本,和利潤的問題,這個女學生一時情緒,就很激動就往下跳。」

而當時老師一發現狀況不對,也立刻緊緊拉著同學的手,不讓她掉下去,由於兩人體型相差很大,女老師根本沒辦法把對方給拉起來。

校方表示,將會對同學進行心理輔導,同時打算加裝防護網,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珍惜生命,請打專線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79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