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髮夫妻相扶持 牧師:兩人感情恩愛


發佈時間:2010/12/27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起悲劇,發生在一對結婚超過50年的老夫婦身上,其實,2個人都出過書,有知識水準,王姓嫌犯自己沒有信仰,但依舊常陪妻子上教會做禮拜,牧師的印象是一對感情好的銀髮夫妻,在部落格裡透露,疑似因為兒孫都在美國,兩老獨居才決定自己親手結束妻子性命。

老夫老妻相依偎的照片,放在部落格上,就算不同年份的照片,頭髮長度不同,花白程度不同,但姿勢一樣,是一對感情好的銀色夫妻,教會牧師也說,常看王老先生陪妻子做禮拜。

牧師袁台清:「去年這個時候,他們還一起來教會,參加教會的愛宴,感情非常好,非常好的一對夫妻。」

親手殺死妻子的王敬熙,今年84歲,把自己叫做王老頭,中央軍校畢業,自稱曾經當過蔣中正隨從,和妻子結婚超過50年,2個人都出過書,王敬熙去年才出版,對政治主張相關的書籍,精通中外文的妻子,則是出版兒童華語課本,都有相當程度的知識水準。

不過,2個兒子長大成家,帶著3個孫子在美國,王敬熙似乎很不滿,他曾在部落格透漏「我不知道去美國做美國人有什麼好,我只知道這樣對老人很不好」,會不會就是因為獨居,才胡思亂想,用螺絲起子殺了老伴?袁台清:「他說我殺了人,我說你沒有權力,剝奪你自己的生命。」

牧師第一時間接到自白電話,直接譴責王敬熙,星期六他才和牧師說要請看護照顧太太,星期天卻殺了太太,理由是不想看他因為生病痛苦,但人間悲歌,再怎麼義正辭嚴,依舊令人嘆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倫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59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