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子殺人 凶嫌父母情緒反彈避談

記者 陳祐元 林佑璇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0:52

這名21歲的韓姓凶嫌,犯案後躲回楠梓住家,而父母一開始還不知道,直到警方來,才發現原來兒子犯下殺人案,根據了解,他和女友交往長達7、8年,兩人目前都沒有工作,而交往過程一直得不到家長祝福,尤其是女友母親嫌他又黑又矮,才會憤而行兇。

圖/TVBS

 
記者vs.凶嫌家屬:「(我不曉得),你們有認識(凶嫌)嗎,(不認識耶)。」

被問到有沒有看過凶嫌,家屬一開始還假裝不認識,面對鏡頭也不願多回應,但兩人走回逮捕嫌犯的住家,這才知道他們是嫌犯的爸媽,一上樓之後,爸爸立即關緊門窗,因為他們沒想到,21歲的兒子,居然犯下凶殺案。

鄰居:「有聽說警察聚集在樓下這裡,就是處理事情,我知道就是這樣。」

 
記者:「韓姓兇嫌上午8點多在大社犯案後,載著死者的女兒,躲回楠梓的住處,而警方在不到5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將他逮捕到案。」

根據了解,韓姓凶嫌犯案後,還在外面閒晃了一陣子,後來才躲回家裡,而爸媽當時還不知道他已經殺了人,直到中午過後,警方找上門,才知道兒子鑄下大錯。

圖/TVBS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康順興:「(雙方)是網路交友認識的,而且已經交往一段時間,不過因為雙方的父母,尤其(女友)母親反對最大。」

兩人聲稱交往了7、8年,為何對女方母親痛下殺手,根據了解,這名21歲的韓姓凶嫌目前無業,身高大約170公分出頭,皮膚黝黑,兩人交往遭到雙方家屬反對,但女方母親反應特別大,嫌棄凶嫌長相,批評他又黑又矮,加上沒有工作經驗,被認為不夠牢靠。

圖/TVBS

仁武分局副分局長康順興:「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反對,因為交往也一段時間,可是她的母親極力反對,所以懷恨在心。」

凶嫌愛得高調,個人臉書資料欄寫到,明年要跟女友結婚了,感情狀態也標註已婚,韓姓凶嫌從國中開始和就讀國小的女友交往,不管大人們的反對,愛情長跑多年,卻因為得不到女方家長的認可,竟然用激烈手段殺人,女友家庭破碎,這條愛情路怎麼可能還走得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愛情長跑#激烈手段#犯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84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