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駐衛警撞違停車昏迷 家屬尋新證據


發佈時間:2019/07/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20:01

一名台大駐衛警,車禍後昏迷至今,家屬焦急想找證據!9日下午,駐衛警騎車去拿藥,行經台北市杭州南路時,卻撞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的小黃,人車重摔在地,送醫昏迷指數只剩下5,由於監視器沒拍到撞擊瞬間前後,加上曾有人說,男子有和其他汽機車碰撞,才導致意外,家屬期盼當天路過的人,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

圖/TVBS

 
計程車臨停路邊,車輛來來往往,但突然這部銀色機車,不明原因,硬生生從後方撞上去,整輛小黃彈了一下,騎士人車彈飛,倒在路中間,周遭民眾被巨大聲響,嚇了一跳,趕緊上前幫忙。

鄰近店家:「碰下去,人就躺在那裡了,我聽到聲音啦,躺在馬路欸,那個外套蓋著臉,怕他曬到太陽,那個全身都是躺在地上很熱。」

有人拿傘幫忙遮,也有人擋住路過來車,員警抵達現場,幫忙指揮交通,但騎士當場失去意識,被送到醫院搶救,但至今仍昏迷當中。

 
圖/TVBS

騎士妻子:「計程車司機違規停在這邊,我老公從那邊這樣過來,一直都沒有改善,這3天來都是一直都是昏迷數字5。」

事發在9日下午1點多,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31巷口,車禍的是一名劉姓機車騎士,曾經是職業軍人,後來到台大擔任駐衛警,工作近30年,當時計程車違停在紅線,公車停靠區正後方,騎士碰撞後,昏迷指數5,但就怕是先擦撞才撞到小黃,或是旁邊突然有來車,因為附近監視器全沒拍到撞擊瞬間,家屬著急尋找後方來車的行車紀錄器。

圖/TVBS

騎士妻子:「(騎士)早上起來很好,他就是換了一包藥水,一切都正常,吃了中飯然後就出發,那天本來是要上班所以請假,因為看醫生的時間跟他上班的時間衝突。」

劉姓騎士當天從文山區出發,要到醫院拿藥,明明是很熟悉的路線,最近身體狀況也不錯,怎麼會突然發生車禍,家屬想不透,希望能有人提供事發影像,還原經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行車紀錄器#違規#昏迷指數#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5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