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道3號曳引車撞4車 釀1死4傷


發佈時間:2019/07/13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道3號北上16.8公里處今(13日)發生車禍,一輛曳引車直接撞上前方4輛轎車,釀1死4傷,曳引車前方轎車內4名乘客受傷,其中一名7歲男童送醫不治,駕駛未酒駕,車禍原因待釐清。

警消今天下午1時許獲報,國道3號北上路段發生車禍,派員到場發現,有5輛車追撞,初步調查,一輛曳引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前方車輛,造成4輛轎車受損。

 

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警察大隊木柵分隊小隊長林耀武指出,下午發生在國道3號北上的車禍,造成1死4傷,駕駛未酒駕,車禍現場在下午2時許排除,並開放車道通行。

警方初步調查,由邱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車行經該路段時,疑不明原因,直接往前衝撞,造成4車受損,被曳引車先撞上的轎車內,有4人受傷,分別為2名婦人、2名幼童,其中一名7歲男童送醫前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其餘3人輕傷,前方車輛也有一名1歲女童受輕傷送醫。

警方目前已把曳引車送至過磅,釐清是否有超重等狀況,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調查釐清,警方初步訊後,會依業務過失致死罪送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道#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289

0.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