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0元騙走9百! 男拿偽鈔市場買咖哩酥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20:36

台北市萬華一間餅舖,日前有男子趁店家要打烊時,說要買咖哩餃,店家因為要收攤了,就說110元就好,男子這時掏出1010元,老闆找他900元,但事後才發現,收到的千元大鈔是彩色影印的假鈔。

圖/TVBS

 
人來人往的菜市場,就在角落的餅舖,突然來了一名男子,只看見對方東看看,西選選,最後指定跟老闆說要買咖哩餃,當初,男子從口袋拿出一張千元鈔,業者收下後,就拎著點心走,事後才知道,收到假鈔了。

餅舖業者:「他拿這張給我的時候,鈔票是摺起來的。」

因為,鈔票是折起來的,業者忙著找錢,也忘了多看幾眼,事後又來了一群女學生發問,這些點心是不是老麵做的,等到發現是偽鈔,追出去時,嫌犯已經離開。

 
圖/TVBS

餅舖業者:「他不會用跑的,用跑的人家就注意他,快步走快一點,不然我一定發現的。」

就怕被看破手腳,嫌犯那時混入人群中離開,由於,市場有好幾個出入口,被害人也沒找到對方。店家說,一盒咖哩餃,原價120元,因為要打烊,還便宜十塊賣。

餅舖業者:「現金換九百元,只花十塊而已。」

圖/TVBS

記者李潔:「男子拿著捏爛的一千塊,來買咖哩酥,他當時拿走了餅,還拿走了業者給他的九百塊錢,不過業者事後發現,這張已經捏爛的錢,根本就是一張影印紙,他故意拿來換鈔票。」

就怕假鈔隨手丟棄又流通,業者事後撕了一小角,和真鈔比一比,假鈔粗糙很多,而且就連安全線都沒有,給人偽鈔的男子,年紀大約50歲,體型壯碩,還有地中海禿。業者懷疑,對方可能不只有一張彩色影印的假鈔,可能隨機找店家行騙,報案也公佈監視器,提醒其他業者,要提防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假鈔#萬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14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