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調查官轉傳蘇貞昌摔筆影片 呂文忠:已介入調查


發佈時間:2019/07/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1:32
圖/TVBS
圖/TVBS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轉傳行政院長蘇貞昌簽名摔筆造謠影片,調查局長呂文忠今天說,顏正義部分已由督察處介入調查,如有違規將議處,造謠影片來源由刑事局追查。

近日網路流傳蘇貞昌出席殉職警員李承翰告別式影片,直指蘇貞昌出席李承翰喪禮摔筆,實際上影片為蘇貞昌出席某屏東鄉親告別式的畫面,並非李承翰告別式。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副處長顏正義7日晚間將摔筆影片轉傳到調查班群組,遭人檢舉。

調查局昨天透過新聞稿表示,根據初步了解,顏正義是隨興轉傳到群組,他準備再傳送「假訊息警語」至群組時,正巧接獲長官詢問電話。顏正義自覺不妥,逕行收回影片訊息,導致未傳送警語訊息。

顏正義昨則向媒體澄清,轉傳影片是為了提醒同仁不要再轉傳,與調查局所指「隨興轉傳」說法不同;呂文忠對此回應,昨天新聞稿內容依據是顏正義的初步說法,至於實際情況為何,還要經過調查才能做最後認定。
 

呂文忠說,造謠影片來源目前由刑事局偵辦追查中,此外,調查局督察處已針對顏正義進行調查了解,會盡快調查,如查出顏正義違反相關規定,一定依照法規議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貞昌#摔筆#調查官#造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5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