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養不起! 1歲女童被棄保母家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4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縣一名才1歲半的女童,3個月前由父母帶到保母家托育,雙親卻從此失去聯絡,而保母因為要開刀沒辦法照顧,只好帶著女童到派出所報案,女童可愛懂事的模樣,讓員警很心疼,好不容易連絡到女童的媽媽,她卻說因為負擔太重,養不起孩子,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穿著紅衣的小女孩,在沙發以上爬上爬下,到桌子前抬頭看看警察伯伯,好像也想吃一口,員警看到她可愛的模樣,來到派出所不吵也不鬧,就拿了一口給她吃,只是他是由保母帶來報案的,因為小女孩的父母親已經失聯3個月了。

員警:「孩子也很活潑,也很聰明。」記者:「很聰明就對了?」員警:「就也不怕生。」

小女童3個月前由同居父母帶到保母家托育,結果雙親就此失去聯繫,保母也因為要開刀沒辦法照顧,只好帶小女孩到派出所報案,員警聯絡上女童母親,卻是這樣的回應。女童媽媽:「我不是不會煩惱,我是煩惱到吃不下、睡不著,我還要煩惱我兒子,還有煩惱我女兒,我真的沒辦法,現在我帶一個,負擔已經是很大很大。」

女童母親說要養兩個孩子,經濟負擔大,實在承受不了,帶著大兒子到北部打工賺錢,只是把小女兒就這樣丟著,真的很誇張,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將協助女童安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33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