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治安紅燈!父子割稻遇槍手 父槍擊腿中彈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6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9:36

台中市再傳槍擊案,一名65歲張姓男子,早上和兒子在田裡割稻,突然一名槍手趁他落單時,朝他左大腿開槍後逃離現場,張姓男子中彈,忍痛自行打電話叫119,緊急送醫開刀,目前昏迷指數6,警方在現場拉封鎖線調查,但究竟是尋仇,還是隨機開槍打傷人,警方還要釐清,只是兇嫌還帶槍在外逃逸,治安亮紅燈。

圖/TVBS

 
台中豐原區驚傳民眾遭開槍中彈,槍擊現場立刻圍起封鎖線,鑑識人員到場採證。

當天下大雨地上血跡被洗掉,跡證被破壞,就連彈殼員警翻找草叢找了一整天都沒找到,槍擊地點就在台中豐原區國豐路二段橋墩下,附近都是田地沒監視器。

圖/TVBS

民眾:「員警約談目擊民眾,但看到現場有媒體採訪立刻遮擋不給訪問,但民眾莫名遭到開槍不交代清楚誰能安心。」
 

豐原偵查隊隊長余俊燦:「偶發性爭執。」

員警:「只能先將被害人的貨車開回所內採證。」

圖/TVBS

槍擊時間點在6日上午10點多,中彈的62歲張姓男子和兒子一起到田裡收割稻子,2人相隔一段距離,槍手朝張姓男子開槍,打中他的左大腿後立刻逃逸,張姓男子忍痛自行打電話求救,最後張男的兒子走回車才驚覺爸爸中彈。

被害人兒子沒看到嫌犯,也不知道爸爸有沒有跟人結怨,兇嫌帶著槍還在外逃逸,只是到田裡割稻就遭到槍擊到底是尋仇還是隨機開槍打傷人,沒逮到槍手前誰能放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槍擊#割稻#大腿#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1245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