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飛港遇「詐彈」 港籍19歲女客遭逮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機場1架台北飛香港班機,20日下午傳出烏龍「炸彈」事件,1名香港籍女乘客在行李紙箱上,各以中、英文書寫炸彈字樣,被地勤人員發現後,通報航警處理,班機重新安檢後飛往香港,但是這名女子同行的媽媽和哥哥都被留置,接受航警局調查。

記者:「妹妹妳怎麼上面寫炸彈?是因為好玩嗎?妳知道這樣違法嗎?妳會不會後悔?」

遮遮掩掩什麼話也沒說,在澳洲唸書的19歲劉姓香港籍女學生,和母親跟哥哥來台灣旅遊,原本預計在20日下午搭乘長榮BR871班機,返回香港,但安檢人員檢查她們託運的紙箱發現,上頭竟然寫著炸彈兩個字,另一個紙箱上頭,不但畫了一個大豬頭,還畫了兩個太陽,下方還有井字遊戲,以及醒目寫著bomb炸彈的英文字。

記者:「妹妹,妳為什麼畫一個炸彈?」

安檢人員不敢大意,連忙通知航警來處理,這才確認紙箱裡頭裝的不是炸彈,而是一些食品,闖禍的少女因為不滿行李超重,得付額外的費用,於是在紙箱上面塗鴨搞怪,儘管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但少女已經違反民航法,被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46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