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拳王下戰帖「3分鐘沒倒算贏」 館長開千萬美元單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1:59
圖/翻攝自YouTube、飆捍臉書
圖/翻攝自YouTube、飆捍臉書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經常評論時事,讓他在網路上擁有超高聲量,以及大批粉絲的支持,不過最近卻有一名大陸拳王練喻軒高喊要單挑館長,並且拍攝1分鐘的短片嗆聲下戰帖,這名格鬥好手練喻軒宣稱只要一回合,且3分鐘內沒被擊倒,就算館長贏,而館長對此也做出回應。

練喻軒在影片中提到,自己來自於中國大陸,「是最業餘、最差的自由搏擊和拳擊愛好者」,號稱自己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亞洲冠軍,練喻軒表示「聽說台灣有一個網紅館長,叫做陳癡漢」,甚至開嗆「我很奇怪你那個爛水平,怎麼好意思開館騙人,今天跟蔡英文,明天跟郭台銘做活動什麼的,我也不care這些東西」。

 

最後練喻軒下戰帖,「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並向館長喊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事後館長表示,自己現在是年營業額5億的執行長,不可能放著事業、員工、選手不管,跑去打比賽,並反嗆對方「我一年辦兩場比賽,你不敢來打你就是孬種」,館長要練喻軒來台灣正正當當的比賽,直播讓所有人看他打。

面對練喻軒的挑戰,館長也在另一段直播中開出1千萬美元,希望對方先準備好開戰費用,他才要下去打,並解釋自己需要賺錢,「我也40幾歲了,我前面戰績也有了,我下面徒弟超過100個,都是好手」,強調自己現在的身分已不是選手,而是專門管選手、養選手。
 

據ETtoday報導,館長隨後又將費用降至500萬台幣,等到錢匯進來後,他表示會找律師、媒體見證並擬定合約,館長提到自己也想好好打一場比賽,「打贏打輸不重要,好玩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館長#陳之漢#練喻軒#下戰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6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