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汽油縱火衝校門 4學童遭撞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0 0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板橋一名男子吳傳明,今天清晨7點41分開車載著4桶汽油,衝進板橋埔墘國小,當時約有2、30名國小學童上學進校門,有4名學童躲避不及被撞倒,而就當導護以及學童家長上前制止時,男子突然點燃汽油縱火,嚇得大家緊急閃避,趕緊拿滅火器將火撲滅,並且將被灼傷的吳傳明拉出車外,一起和學童送醫救治。

上午7點41分,台北縣埔墘國小校門口,20、30名學生正準備走進學校上課,突然一輛白色轎車像發狂一樣,加足馬力,不管前面有沒有人,直接衝進校園裡面,原本還在指揮交通的導護媽媽,立刻衝上前阻止,一旁的家長也趕快拍打車窗,叫司機停車。

車頭還有一位家長,更是不斷拉住小朋友,但最後還是來不及,一起被捲到車底,其他家長見狀,立刻一起衝上前擋住轎車。

因為這時候已經有學童曾國鎰、劉忻瑩、劉鈞皓和孟雨童,4個人被壓在車底下,不過沒想到這輛白色轎車不到5秒鐘的時間,突然爆炸起火。

目擊者:「就整個嚇到,就大家尖叫啊,然後算是靠近的蠻快,但是因為有火,我們不敢直接靠近。」

現場人員被爆炸嚇得趕緊後退,有人趴在地上,擔心被火勢波及,但這時候整輛車還在繼續悶燒,冒出陣陣白煙,擔心轎車會整輛起火燃燒,10幾位家長又再一次衝上前,把轎車側翻,才順利救出小朋友。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67歲的嫌犯吳傳明,在轎車前座、後座以及後車廂,總共擺放了4桶20公升的汽油,似乎打算引爆,幸好當時家長和校方人員反應快,不然80公升汽油真的爆炸,傷亡難以估計。

而企圖引爆汽油彈的吳傳明,由於身上多處灼傷,送醫急救,警方將等他清醒後,追查犯案動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337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