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癌翁求保祐?網購360公斤爆竹 嚇人!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一名70歲的老翁,竟然花了17萬,從網路上買來360公斤的爆竹,堆放在借來的儲藏室裡!消防人員接獲檢舉,當場查獲!沒想到,老翁卻說,是因為罹患淋巴癌,要在廟會裡施放,向神明祈福用的,但私藏大量爆竹,讓附近住戶嚇壞了。

老翁開了儲藏室的門,讓員警進入搜索,他留在外面探頭探腦,沒想到,整個房間堆滿了紙箱,消防員只好在暗夜裡點燈,一箱一箱拆開檢查,搜出的爆竹,總重量居然高達360公斤,讓在場的消防隊員嚇得說不出話來。

嘉縣消防局第二大隊長沈廷衡:「健康狀況不好,打算在廟裡施放,希望能夠祈福。」

高達3百多公斤的爆竹就擺在屋裡,附近住戶嚇壞了,因為萬一不慎引燃,可是會讓附近住宅陷入火海,還可能波及不遠處的南亞塑膠工廠。70歲的老翁說,因為罹患癌症,為了向廟裡的神明祈求身體健康,買了爆竹打算在廟會施放,扯的是,他說這些爆竹是老翁從網路上買來的。

沈廷衡:「現場老翁供稱是網路購買,追查來源是什麼地方,老翁自己也不清楚。」

老翁供稱,跟小孫子學會上網之後,看到網路上有人賣煙火,一箱價格比市售的便宜50元,因此大手筆花了17萬元,從網路訂購煙火,由於數量龐大,還向鄰居借儲藏室擺放,真的是為了祈福嗎?老翁的行為,讓警方傻眼,幸好及時查獲,沒有釀成災害。

◎畫面消防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5008

0.6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