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魚像漂浮在半空 未來廣告看版「好3D」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8 21:2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東京車站出現一款新的廣告螢幕,廣告中的金魚,看起來像漂浮在空中,這是一項新的3D技術,用光的殘影讓眼睛產生錯覺,廣告看板跟菜單,都會變得相當立體。

科技的演變不只機器人能和真人一起站上攝影棚,現在還出現了未來廣告,東京JR品川站廣告,大人駐足眼睛緊盯著瞧,連小孩都伸出手,以為牆上真的有金魚。其實這個是JR車站,實驗中的未來廣告,(影像)看起來超立體,就連灸燒牛排都以假亂真,擬真度百分百。

 

這項新科技採用了一款名為3D phantom的技術,透過讓裝置上的LED燈光源快速旋轉,利用光的殘影讓人眼睛產生錯覺,於是影像變成了3D立體,不只澀谷街頭看得到。

Hello Kitty東京店鋪:「歡迎,歡迎大家,我是Hello Kitty。」

Hello Kitty東京店鋪也正在使用中,日本電視台更在攝影棚裡重現類似3D技術,主播在3D鏡頭前比劃,一旁同時會有樣貌、動作、甚至連長相都一模一樣的虛擬主播,似乎有可能成為未來新聞報導的新趨勢。這個未來廣告技術,也登上了紐約第五大道。
 

鞋店展示架就有這項技術,虛擬廣告讓鞋子飄浮在半空中,將來日本餐廳還可能會出現3D立體菜單,炫目投影技術,也成了吸引顧客上門的新絕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廣告#3D技術#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9

0.0844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