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挺孕肚嗆「老公不要妳」 董娘當街痛毆慘挨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8 09: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一名尹姓董娘懷疑丈夫和江姓會計師發生婚外情,某天在停車場巧遇小三跟老公在一起,董娘不顧江女懷有身孕,隨即過去將她痛毆一頓,事後小三不滿提告求償100萬元,尹女反控江女行徑囂張,若江女沒說「妳老公不要妳,要跟妳離婚」,她也不會動手打人。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新竹一名尹姓地產開發董娘,2017年7月間,剛好在養生館停車場巧遇疑似跟老公發生婚外情的江姓會計師,不顧對方懷有身孕,立即衝上去痛歐小三,導致江女腦震盪、臉部鈍挫傷等,子宮還因此不穩定收縮,需要到醫院安胎,為此江女向董娘求償100萬元。

 

然而董娘反控是江女一直糾纏她老公,那天在停車場又剛好遇到2人在一起,她只是想過去問她為什麼不肯放過她老公,小三竟對她撂狠話「妳老公不要妳,要跟妳離婚,妳才是小三」,因為小三行徑囂張,她才會氣到動手打人。董娘還說,小三在2017年12月7日生下一名父不詳的女兒,緊急連絡人竟是她的老公,認為他們互動過於親密,老公出軌後甚至不顧她和3個小孩,堅決提出離婚訴訟。

新竹地院認為,尹女認定有江女跟丈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2人互動親密,尹女並非無端臆測,但在刑事上則因強制與傷害罪成立,判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另需付20萬元損害賠償給江女。另外對於董娘對小三提出的侵害配偶權訴訟,法官認為江女在婦產科診所所填的緊急聯絡人竟是她老公,認為董娘並不是妄加猜測,判決江女須賠償30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董娘#懷孕#小三#痛毆#挨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639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