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引狼入室!借住網友是小偷 出獄再犯

記者 黃茂松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8 0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開門讓網友入住,竟然是竊盜前科的小偷!離譜的事情發生在南投一位黃小姐身上,黃小姐在網路上認識的網友,帶女友來家裡借住,沒想到趁主人不注意,偷拿屋主皮夾,把7千多元放進自己口袋,再將皮夾物歸原位;膽大包天的網友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來,當下不承認,還一起陪同看監視器,等到行跡敗露,趕著逃走,屋主最後報警把鴛鴦大盜攔下,原來網友剛剛才從牢裡出來。

受害人黃小姐:「他現在坐這裡,我就坐在這邊。」

黃小姐秀出客廳監視器,這個月初網友帶女友來借住,以為是有朋自遠方來,沒想到碰上的是有竊盜前科的小偷。黃小姐:「轉頭過去看,手伸過去拿了,站起來放進口袋裡。」

小偷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拿了屋主黃小姐皮夾,直衝廁所,在裡頭把百元鈔票全都抽光,不一會兒又坐回原來位置,小偷還和女友比手勢打暗號,再把皮夾物歸原位。黃小姐:「手有沒有,我站起來他放回去。」

都怪屋主太沒戒心,屋主還讓出房間借這對鴛鴦大盜住,等到黃小姐發現皮夾裡,7千多元不翼而飛,小偷當下死不承認,就連屋主回頭找監視器,小偷一度在一旁一起看。黃小姐:「(一開始)轉太快沒注意看,我還要放慢回轉的時候,他們兩個就趕著要走了,看到就趕快跑去車站,把他們攔下去,邊追邊報警啊。」

真的不可思議,大方開門請網友入住,結果座上賓竟然是剛被關出來的小偷,7千多元幾乎被花光也沒還。屋主太相信網友,引狼入室,只怪自己沒有一絲警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2

0.0771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