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身障學員「全身傷」慘照曝 家長怒控協會不當管教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5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5 12:00
無助的曾女帶著全身傷痕的女兒,找李翁月娥幫忙。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無助的曾女帶著全身傷痕的女兒,找李翁月娥幫忙。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昨(24日)踢爆新北市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疑似不當管教參加課程的學員,並貼出多張學員手臂、大腿佈滿瘀傷的照片及驗傷單,李翁月娥也心疼表示,「現在的社會怎麼了?」
 
李翁月娥表示,1名無助的媽媽日前帶著25歲的身障孩子向她陳情,因為孩子進不了日托中心,媽媽為了維持生計白天工作賺錢,只能將孩子送到蘆洲區某身心障礙協會日間托顧。

 
 
剛開始日托,媽媽就發現女兒常帶傷回家,但因是小傷就一直忍耐,直到本月20日,協會的創會長曾女告知孩子不乖,所以有打孩子的手臂。媽媽回家幫孩子洗澡,卻看到孩子滿身是傷,不只手臂還有腿部,而且大量的嚴重瘀血讓人不忍直視。這名媽媽雖打1999專線通報卻未得到回應;想報案又調不到協會監視器畫面,才會找上李翁月娥幫忙。

身心障礙的孩子全身傷痕,讓人不忍直視。合成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孩子的驗傷單。圖/翻攝李翁月娥-把愛傳出去臉書

李翁月娥表示,曾女以「身心障礙的孩子無處可去」為由,向蘆洲區公所申請無條件長期佔用蘆洲某社教大樓的教室,而且還向社會局申請身心障礙者樂活大學上課講師費,除此之外還跟家屬收取日托費用,但竟說孩子不乖,就把孩子打得全身是傷。
 
 
「我們的社會要讓這樣的事件層出不窮嗎?」李翁月娥要求市府出面處理此案,不要姑息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行為。據了解,新北市社會局已介入調查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翁月娥#樂活大學#日托#身心障礙協會#虐待#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657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