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喋血!討9萬債務 男街頭談判持刀砍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2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2 16:01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街頭砍人案件,一名許姓男子,欠了9萬元債務和人相約談判,沒想到雙方各自帶朋友助陣,最後爆發肢體衝突,當街亮刀追砍,許姓男子手臂遭砍送醫。

圖/TVBS

 
一群黑衣人,站在巷弄內,似乎在談判,但下一秒,其中一方突然拔腿落跑,另一方趕緊追上,雙方竟在巷弄,你追我跑,其中有人拿著刀械,朝被害人追砍,短短幾秒鐘,就發生喋血案件。

目擊民眾:「有人說有人欠9萬元,突然就打起來。」

就是為了9萬債務,11日深夜11點多,雙方相約在中和巷弄談判。

 
圖/TVBS

債主友人:「我男朋友的朋友就吵架,就是跟對方吵架就是跟欠錢的,債主友人,他們就突然吵架說甚麼9萬元,之後其他人就全部衝去巷子後面。」

當時欠債的許姓男子和3名朋友到場,對方也不甘示弱帶著一群人赴約,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當街大打出手,這時潘姓嫌犯拿出預藏的折疊刀,持債務人追砍,造成他左手臂劃傷,趕緊送醫救治。

現場到處血跡斑斑,而這大片鮮血,就是因債務糾紛引起,事後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趕緊將8名嫌犯帶回偵訊。

中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銘哲:「之前在一起喝酒,互相請客,所以這酒攤的錢,沒辦法分清楚誰欠誰,變成有了9萬9千元的債務。」

附近民眾也說,這裡人出入複雜時常有爭吵聲。

圖/TVBS

附近民眾:「吵架蠻常聽到的,打架比較少,常常會有人在這邊吵架。」

 
深夜鬧出打架糾紛,持刀的人才19歲,最後一行人全被依聚眾鬥毆函送法辦,也讓附近住戶一夜無法好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衝突#債務#談判#扣押#偵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662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