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壁拆屋重建 公用牆崩落砸毀手機行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0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0 21:31

台中一家手機行,隔壁鄰居拆除整建,共用牆崩壞,砸垮天花板,店家開門上班,發現店內一片凌亂,上頭還開天窗。

圖/TVBS

 
「碰!」轟然巨響,屋頂天花板垮了下來,砸在沙發上,砸在展示櫃上,屋內揚起一震煙塵,還好當時現場沒人。受害的是一家手手機維修店,店員一開門要營業,傻了眼,拍下現場凌亂的狀況,天花板、泥土、木材散落在店內,抬頭看開天窗了,上方圍牆破了,掉下來砸壞了輕鋼架,造成這副模樣。

手機行業者:「太亂了,這個也壞掉,那個都一直砸下來這個都空空的。」

手機行隔壁幾乎都拆光了,留下一、二樓之間,一道鋼架不敢動。包商說這是數十年的老房子,屋主要拆除重建,共用牆面已經不牢固,一動就崩,所以現在連樓版這一片,也不敢拆,怕拆了,共用牆就垮了。

 
包商:「這都腐壞了這都斑駁了,那時候是自然倒塌,不是我們把它撞破的。」

這是位在台中路的連棟透天厝,兩家屋主如何負擔這面共用牆的費用,沒有談好。

圖/TVBS

包商:「我跟他講說不然我們,我們幫你出一你出一半,我們把這牆補強起來。」

工程停擺開天窗,掛著帆布遮雨,遇到下雨天可慘了,工地的另一邊電器行,牆壁也開始滲水。

圖/TVBS

鄰居:「隔壁的話他也要給我們做安全措施,不要漏水,像我二樓都會噴水進去。」

天花板倒塌是5月29日上午10點,到現在已經10幾天了,梅雨季節隨時都會下大雨,再不處理,災情損失還會擴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花板#倒塌#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188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