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早有前科! 英仁違法抽血曾遭罰10萬


發佈時間:2010/12/08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爆發密醫行為的英仁醫院,在台北縣開業25年,擁有2個院區,一個在新莊,另一個在泰山,屬於地方型的綜合醫院,直到今年5月才增加慢性病療養業務。英仁僱用密醫的消息曝光後,不僅有衛生局人員前往稽查,還有家屬也趕到醫院考慮轉院,其實這家醫院幾年前,因為找護士到民眾家裡幫忙抽血,違法招攬業務,還被開罰10萬。

穿著粉色衣服的護士,一進到房間就熟練地拆開針頭,不花1分鐘,民眾鮮血全被抽走,這是英仁醫院私自派護士到民眾家裡抽血的證據。護士:「台北縣市都有,只是…。」民眾:「要先預約?」護士:「對。」

當初就是因為私自招攬健康檢查業務,英仁醫院被罰,這次又爆發密醫行為,還涉嫌害死2條人命,事件曝光後,醫院拉下鐵捲門,不對外經營,不過有家屬立刻趕到,考慮辦離院手續。

記者:「發生這事會不會覺得很訝異?」病患家屬:「對呀,我剛剛的時候,我女兒打電話跟我講,她說叫我過來了解。」

1989成立的英仁醫院,在泰山和新莊都有院區,原本招攬急性病患,這幾年才增加慢性病患的照顧服務,但卻也因為抽血事件,曾被衛生局開罰10萬。

網頁上,醫院強調不論骨科、外科、婦產科,醫療團隊不乏留學美國日本的醫師,甚至連長庚醫療團隊也駐診;而硬體設備更是最新最完善,照顧長期臥病在床的病患,更有高階呼吸器和生命徵象監視器,可隨時掌握病人情況。

面對醫院被檢警調查,醫院院長全都否認罪行。英仁醫院新莊分院院長巫由霜:「應該是護士之間的問題。」記者:「護士有幫忙打針嗎?」巫由霜:「護士本來就可以幫忙打針。」記者:「強心針呢?」巫由霜:「急救都可以做啦,醫生叫護士快點做什麼都可以。」

衛生局稽查人員:「我們出來,再跟各位報告。」

如今再次爆發弊端,衛生局人員也前往稽查,如果調查屬實,也不排除醫院停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1409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