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撿躲避球竟是人頭 清潔工軟腳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7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上午,在基隆外木山礁岸的一處廢棄碉堡裡頭,有清潔人員撿拾到一個圓形狀的物體,原本以為是破損的躲避球,沒想到仔細看,發現手裡的圓形物體,竟然有牙、有髮,是一顆人頭,嚇得這名清潔隊員軟腳,趕忙報警。

就在這個廢棄碉堡內,被人發現一具疑遭火焚的白骨,這具白骨上身有著火焚布料的殘塊,頭顱焦黑,碉堡天花板裡頭更呈現煙燻狀,一名陳姓清潔隊員,在6日上午9點多,沿著外木山自行車步道撿拾垃圾,來到湖海大道2.6公里處,發現碉堡旁垃圾很多,於是沿著山坡撿拾,撿起一顆破籃球之後,再撿另外一顆躲避球,沒想到手裡的球,竟然是一顆人頭。

附近民眾:「這個防空壕已經很久了。」記者:「是喔,很久了?聽說有人自殺死在裡面。」附近民眾:「是喔,我不知道耶,我沒有聞到臭味耶,而且這裡風又很大。」

發現白骨的這個廢棄碉堡,隸屬於關渡指揮部,平時封閉,戰時啟用用來遏阻敵軍搶灘的機艙堡,每個禮拜軍方都會派人來巡查,5天前才巡查過,沒發現異狀,死者的身分是誰以及死因到底是什麼,還有待鑑識小組等相關單位進一步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人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88

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