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賴初選之爭 賴:內部民調我仍是黨內最強候選人


發佈時間:2019/06/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12:1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賴清德今天回防故鄉新北市固票,他對各項民調輸贏的問題表示,民調有真有假,目前掌握的民調資料,內部也有持續做民調,「我在民進黨黨內仍是最強的候選人」。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回到新北市故鄉的三重蘆洲民進黨票倉固票,走訪新北市果菜市場及蘆洲成功市場拜票,還到蘆洲湧蓮寺和三重聖賢宮參拜,獲民眾歡迎,拜票過程中「凍蒜」聲不絕於耳,賴清德也籲民眾在黨內民調時給予支持。

 

賴清德表示,明年總統大選關係到台灣未來,經過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氣勢正弱,大家也擔心過去向來堅持主權、守護台灣的民進黨,如果不改變,沒有給人民新氣象,不但可能輸掉政權,台灣也因此失去主權和民主,在這樣的氛圍下,他出來登記參選黨內總統初選,要為守護台灣而戰。

賴清德表示,回到新北市故鄉尋求支持,目前黨內他是最具實力的候選人,在他擔任國大代表、立法委員、台南市長和行政院長期間,所展現的問政態度和執政能力,都可供檢視,也受到肯定。

媒體詢及本土廣告訴求支持一事,賴清德表示,參與初選來,一直堅持君子之爭,對社會各界的支持都非常感謝,不管支持或不支持的人,大家都不互相攻擊,這樣才能達到初選過後黨內團結、打贏大選的目標。
 

媒體詢及有些民調呈現賴清德些微落後的問題,賴清德說,民調很多,有真有假,在深入基層拜訪,深刻感受到社會對他有非常強烈的支持,目前掌握的民調資料,內部也有持續做民調,在民進黨黨內他仍是最強的候選人。

他表示,不管在各族群,尤其是中間選民,得到相當大比例的支持,這是事實,不會因為刻意釋放的民調資料而有所改變,希望支持者了解,不管初選辦法如何更改,他一定會贏得勝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神對決小英

#賴清德#民調#民進黨#總統#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599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