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釣船基隆外海大火! 30人驚險跳海求救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5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5 08:46

(6/4)晚間一起火燒驚魂意外發生在基隆外海,一艘深澳籍和旺88海釣船突然發生大火,船上一共30人受困包括25名客人和5名船員,海巡署成立應變中心緊急海空搶救,幸好當時一旁正好有3艘作業漁船協助救援,所有人跳海逃命過程驚險。

圖/TVBS

 
逃生船員vs.助援民眾:「前面的不要抓繩子。海面上漁船被燒成火球,濃煙冒不斷。」

逃生船員vs.助援民眾:「游過來,船會慢慢靠過去,不要緊張。」

當時船上一共30名乘客幸好穿著救生衣,火速跳海求生,好險海域上正好有3艘作業漁船,馬上來幫忙救人。

 
逃生船員vs.助援民眾:「左邊有兩個右前方有四個,上來上來手放手放。」

圖/TVBS

所有人同心協力把人拉上船,邊哄邊拉就怕有人傷勢嚴重,意外發生在4日晚間7點03分彭佳嶼西南方約14海里處,當時起火船支先突然冒煙,接著火勢救不可收拾,乘客中有男子疑似吸入太多濃煙一度陷入昏迷,海巡獲報後火速派遣接駁救援成功在8點35分接到人,9點14分抵達上岸。

早備好的救護人員趕來檢查,男子說不出話,手機掉入海裡要連繫家屬,只能靠身上證件。

海巡人員vs.救護人員:「他剛發生什麼事,你們知道嗎,好像有些微嗆傷,現在脫力。」

圖/TVBS

好家在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只是回想這當時載滿30人的漁船

逃生船員vs.助援民眾:「腳踩著,抓腳抓腳。」

 
意外發生瞬間,大家跳海逃命,實在驚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燒#外海#海釣船#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86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