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深夜傳深溝照「好看嗎?」 男這樣回…網:憑實力單身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7:45
男網友貼出深夜對話,被網友指他是「憑實力單身」。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男網友貼出深夜對話,被網友指他是「憑實力單身」。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深夜收到女生傳來的性感睡衣照,你會怎麼做?1名男網友日前收到女同事傳來穿睡衣的自拍照,問他好不好看,沒想到他第1次隔5分鐘、第2次隔9分鐘才回,最後只說了句還不錯,讓女同事也只能回「謝謝」。網友看了之後對原PO的「木頭行徑」熱烈回文,直稱原PO是「憑實力單身」。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貼出自己與女同事的私訊截圖,說「同事這麼突然…嚇到了」,只見接近夜間10點時,女同事傳訊問他「在忙嗎?」原PO說還好之後,女同事就傳來1張性感自拍照,白皙皮膚加胸前深溝,隱約可見睡衣下的姣好身材,問他「這件好看嗎?」

 
 
原PO隔了5分鐘回「這是睡衣?」女同事再次追問「好看嗎?」結果原PO這次隔了9分鐘,才回覆「呃…還不錯」,讓傳照的女同事也只能回個謝謝的貼圖,結束這段深夜對話。
 
網友看完紛紛直呼羨慕,指「人帥真好」、「別人的同事從來不會讓我失望」;也有人對原PO的「定力」感到十分佩服,笑說「你完全靠實力單身」、「這麼明顯還不趕快約」;不過,部分網友考慮到女同事的心情後,直言「PO出來有點傷害女生吧」、「PO出來之後應該沒機會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身#睡衣#自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32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