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雄檢辦活動 遭民眾誤認詐騙集團

記者 莊勝雄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0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地檢署反賄選的抽獎活動,最大獎是2台機車,其中一位中獎的台北蘇小姐,因為是國內犯罪學者的姪女,結果她一接到地檢署電話,以為對方是詐騙集團,不想從台北到高雄領獎,經過地檢署不停勸說,她才終於相信自己的好運氣,今天開心領獎。

從檢察長手上接下機車鑰匙,蘇小姐很開心,參加地檢署反賄選的活動抽獎,意外抽中機車,但其實接到地檢署通知的第一時間,她怎麼都不相信,還以為對方是詐騙集團,不想特地從台北到高雄領獎。蘇小姐:「因為我隔一天要出國,我就一直反問他,是不是詐騙集團。」

原來這名機警的蘇小姐,是國內犯罪學者許春金的姪女,對犯罪行為很有研究,第一時間以為是詐騙集團找上門,還好地檢署員工不停解釋,他才相信自己是真的中獎。蘇小姐:「有看到得獎公告,請姑丈幫我查證。」記者:「看到公告還不信?」蘇小姐:「對!」

辦反賄選活動卻被當成詐騙集團,讓地檢署很尷尬,還好及時溝通化解誤會,不過卻也反應出,詐騙集團在國內氾濫的程度有多誇張,就連地檢署也被誤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372

0.1276